close
艾爾之光劍中國時報【林軒如、游鎮槐╱台北報導】

藝人婚變頻傳,尤其是金友莊、婷婷婚變,以及陳思傳婚外情後,大嫂團儼然婚變高比例群。其中宋逸民和妻子陳維齡日前上超視《女人好犀利》,談大嫂進入演藝圈後的改變,坦言:「太太變藝人後,開始考驗先生的智慧,要包容忍耐,還好我們有共同信仰。」

陳維齡條件好 演藝上門

陳維齡曾是中國小姐,有不少演藝工作找她,都被老公擋掉,甚至主動要求製作人不要找她,認為「女子無才便是德,在家相夫教子就好」。而且規定太太要站在他後45度角,把他當偶像,在外不牽手,也不去逛大賣場和公園,「妳看過偶像逛這些地方嗎?」

後因「大嫂團」風潮,他才鼓勵陳維齡上節目,「老婆在家就坐在電視機前吃東西,變胖又和人群脫節,越來越沒自信。」他覺得「大嫂」婚姻出包,主因是她們收入增加,認識不一樣的人,「從素人變藝人,還有粉絲,自我膨脹。其實大嫂就是大哥的女人,若離婚就變回素人,也比不過圈內年輕的小女生。」他常對老婆說:「家庭、婚姻最重要,再紅的人也會有一天走下坡。婚姻有問題,先生也要檢討。」

馬國畢太太Joanne最近也常上節目,昨天還陪他錄5TV台《天天歡樂頌》,她說還不習慣上電視,只當打工;馬國畢說兩人溝通過,目前生活以小孩為重心,老婆上節目只是好玩;他也擔心大嫂們婚變的情況,老婆最近也真的開始打扮,但真的沒有當藝人,Joanne笑著說「我口條不好啦」。

馬國畢妻Joanne 入鏡打工

《天天歡樂頌》是他首次單獨主持,目前夫妻倆月入約20多萬,錢都交給老婆。婚前他鬧出火燒車的尋短事件,Joanne說:「他現在很乖,我還趕他出去喝酒哩!」他說很久沒出去喝酒,朋友找他,他就說:「你不怕我喝醉燒車啊!」


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宋逸民-大嫂擁粉絲易自我膨脹-213000867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聶育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