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inex中國時報【林志勳╱綜合報導】

費翔日前在廣州宣傳電影《轉生術》,稱欣賞同片女演員楊冪許久,盼下部戲有機會和她演情侶,甚至自編「亂倫偷情」,「如果要演,應該是她演我兒子的女朋友,我和她偷情吧!」他笑說:「我雖年齡大,不代表不能有特殊表現,想拍尖銳一點的題材。」52歲的費翔和25歲的楊冪年齡相差27歲,網友對亂倫一說感到不舒服:「哪裡來的怪叔叔?」

他說重心還是放在音樂上,因拍戲太苦,「演員比歌手辛苦很多,一個鏡頭不OK,全劇組都不能放飯,不管你是周迅還是費翔,大家都是吃便當。相較之下,做歌手被人捧來捧去,輕鬆得多,我去參加金曲獎,有7、8個工作人員照顧我,莫文蔚有10幾個,周杰倫有20個,大家都被服侍得很好。」他說拍完電影,很高興能回歌壇過舒服日子。

被媒體讚是「優雅的王子」,他自嘲:「你有見過那麼老的王子嗎?其實我很懶,不太愛用護膚保養品,只用肥皂洗臉,但飲食上會嚴格控制,只吃蔬菜、肉和水果。」該片7月13日在台上映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52歲費翔被酸怪叔叔-213000563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聶育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